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 >科技报国红旗榜

李登海

2021

/ 0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李登海,1949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研究员。现任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登海先锋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主任、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山东省种子协会会长。主持选育了40多个在我国玉米生产上应用的玉米骨干自交系,育成58个通过省级以上审定的玉米杂交种,推动了我国玉米高产。
  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项43项。先后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15项。2005年,与袁隆平先生一同获亚太地区种苗协会的奖励,授予“中国玉米产业重大贡献奖”;2007年,获“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2008年12月,获得国家第四届发明创业奖;2009年4月,被中国发明协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联合授予“第四届中国发明创业奖特等奖”,获“中国当代发明家”称号;2012年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省科技兴农功勋科学家”称号。2017年5月,获得第一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