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交消费券来了!即日起可在支付宝抢领10张5折券包

2020-05-26 14:54:01 来源:  作者:

  淄博人专属的公交消费券来了!即日起,淄博区域支付宝用户可抢领10张5折公交乘车券包,活动将持续到6月9日,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去年9月,淄博公交全线开通支付宝扫码出行业务。如今,使用支付宝乘坐公交已成为很多淄博市民的出行习惯。使用支付宝“乘车码”出行,还能获得蚂蚁森林低碳出行能量,每次乘公交得80g能量,集齐一定能量后可以在蚂蚁森林中参与“种树”,为地球添绿。

  为更好服务淄博市民,体验更为优质的出行方式,即日起至6月9日,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淄博公交”,参与淄博支付宝乘车活动。每位支付宝用户有机会领取10张5折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到优惠券的用户,累计可享受10次优惠,每天限优惠一次,单次最高优惠1元,每次乘车仅可使用1张乘车优惠券。乘车券领取后有效期为15天,用户可至“支付宝APP-卡包-券”查看详细使用说明及使用记录。

  这份专属优惠仅限淄博用户,在使用“淄博畅行交通卡”刷码支付时自动抵扣。此外,参与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8.8元的付款红包。

  由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请自觉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与其他乘客交流,同时需配合站点进行体温检测,文明有序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