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有奖,第二期市场监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来了!

2020-11-25 11:51:13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加强市场监管普法宣传,维护消费者和市场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理和社会共治,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山东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举办第二期市场监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快快来参与吧:

  一、活动名称

  市场监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民法典专题

  二、活动时间

  11月24日0点至11月30日23点59分

  三、奖品设置

  本期活动获奖机会翻倍!

  一等奖10名——200元手机充值卡

  二等奖20名——100元手机充值卡

  三等奖40名——50元手机充值卡

  参与奖240名——精美定制帆布包

  四、参赛规则

  1、答题入口在“山东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多选题和判断题共10题,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不限,答题次数不限。

  2、题目范围为市场监管相关的民法典知识。

  3、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结果,一次性答对8题及以上即可参加抽奖。每个注册手机号按最高得分进行统计,最多有一次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随机形成310名获奖人员名单,并于12月上旬在“山东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参赛方式

  答题前(or后)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姓名和地址,以便中奖后发放奖品。

  中奖机会翻倍啦

  赶快转给身边亲友

  一起答题赢奖品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