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竞答获奖名单来啦!快看有你吗

2020-12-11 18:00:32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市场监管普法宣传,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理和社会共治,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线上答题的方式举办了第二期市场监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民法典专题),作为“七五”普法收官系列活动及宪法宣传周活动之一。

  有奖竞答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网民关注和踊跃参与。根据竞答活动规则,经过公平公正的抽奖程序,抽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共310名。

  恭喜上述幸运参与者

  奖品将于近期发放

  获奖的话费——将通过移动、联通公司统一充值到获奖手机号码,并发送到账短信提示。

  参与奖奖品——定制帆布包将统一由申通快递按照获奖人登记的姓名、手机号码和地址发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