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省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支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0 14:02:20 来源:  作者:

  6月9日,省局法规处党支部、认证认可处党支部组成省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支队,围绕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主题,赴临沂市五洲湖广场开展进基层、进社区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省局志愿服务支队搭建了宣讲台,为群众讲解了国际及我国的认证认可制度,积极发放“世界认可日”宣传手册、各类认证认可宣传海报以及《山东省认证检测行业诚信自律倡议书》等资料。专题开展了自愿性认证、3C强制性认证、食品农产品认证等认证认可法律法规咨询。通过广泛开展社会普法咨询服务,切实推动社会各界了解认证、善用认证、信任认证,用好认证检测工具,传递信任、服务发展,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此次活动,省局志愿服务支队共接待社会各界群众千余人,发放宣传咨询资料50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