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假冒伪劣!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六批疫情防控防护用品违法典型案例

2020-06-24 16:16:39 来源:  作者:

  案例一:2月2日,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管局水清沟市场监管所根据投诉举报,在市北区辖区四流南路某便利店查获假冒“飘安”牌注册商标专用权口罩2700个,目前,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已立案查处。

  案例二:2月11日,滨州市邹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群众投诉线索查处当事人王某杰涉嫌无照经营口罩违法行为。经查,当事人在未经核准并颁发营业执照的情况下,于2020年1月31日购进了8包(20个/包)普通一次性口罩和2包(50个/包)普通一次性口罩,并对外销售。目前,邹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查处。

  案例三:近日,济宁市金乡县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及检查摸排,查处一批假冒口罩。经查,金乡县金乡街道某副食部、某厨具经销部、某百货门市部、某厨房设备经营部销售假冒“飘安”品牌的口罩,涉案口罩共计1120只。目前,金乡县市场监管局已立案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