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假冒伪劣!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九批疫情防控防护用品违法典型案例

2020-06-24 16:13:48 来源:  作者:

  案例一:2月5日,菏泽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处菏泽某大药房涉嫌经营假冒“飘安”口罩的违法行为。经查,涉案口罩共8400只。目前,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查处。

  案例二:2月6日,临沂市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其他部门移送线索对临沂茶叶市场的王允杰进行执法检查。经查,王允杰购进并销售的“飘安”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涉嫌虚假标注生产日期,涉案口罩共18000只。目前,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查处。

  案例三:2月7日,威海市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白胜珍超市开展执法检查。经查,当事人购进并销售的“飘安”口罩,涉嫌侵犯“飘安”注册商标专用权,涉案口罩共2000只。目前,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