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普315宣言:诚信是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2020-03-03 09:00:18 来源:  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确立保护消费者权益新制度启动的第四年,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再一次激起人们对各类消费权益问题的关注。对于与亿万师生、各类大中小学息息相关的教育装备行业来说,产品及服务品质也一直是关注的重点。

作为全球纳米触控行业的领军企业,纳米触控黑板的原创首发企业,泛普科技积极响应号召,践行品牌责任,用质量和服务赢得企业的声誉,再此我们郑重承诺“我司产品已获独家专利认证,将一如既往地打造诚信产品,提供诚信服务”,同时我们呼吁业内从业者树立诚信为先、规范有序的原则,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贯彻到每一天。

技术升级与防伪标识并行

在泛普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中,市场上也曾多次遇到仿冒产品的出现,为此泛普采用了“技术升级”与“防伪标识”并行的两种举措。

技术升级

一方面,利用自身的研发、技术优势,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和大批学科精英,与国内顶级的研究院清华、中科院通力合作,每年都对核心技术和终端产品进行迭代升级,让仿冒企业无法企及。

防伪标识

另一方面,采用了多种防伪技术,泛普的纳米触控膜和一体化产品均有明确的防伪标识和数字标签,同时整个生产过程可追溯。已建设投产的工业4.0无尘生产空间达到1万平,采用现代工厂先进有效的6S管理制度,拥有一整套国际化、规范化的生产管理制度和产品检测制度。每一张膜、每一个产品的下线,要经过七重详细检测,杜绝不良品外流,确保提供给消费者安全可靠的产品。

捍卫≠封闭 保护与合作共存

作为纳米触控黑板的原创首发企业,泛普基于自身的发明专利技术纳米触控,从14年开始研发,到15年正式投入市场,仅用了三年时间,泛普开创了纳米触控黑板市场,并推动其成为教育装备行业一大热点。

自主知识产权是高新技术企业赖以生存与发展的源动力,拥有UCN纳米纳米触控黑板多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的泛普,将坚决捍卫自身合法利益不受侵害。但是捍卫≠封闭,在纳米触控黑板市场将迎来全面爆发的今天,泛普诚邀:

优质教育装备厂商、代理商/经销商、软件开发商加入合作阵营,通过代理、授权等方式,共享纳米触控黑板自主知识产权,汇集优质资源,共促纳米触控黑板产业健康发展。

严惩专利侵权

与此同时,每年的“3·15”也都恰逢两会期间,今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重点表示,将加快推动专利法修改,引入惩罚性赔偿措施。加大对各类侵权行为的惩治力度,积极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的工作格局。

泛普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背后折射的是一个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我们也希望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尊重自主产权,共同营造健康的产业成长环境。我们坚信当诚信成为每个人心中不可触碰的底线,当诚信成为所有人赖以前行的信仰,一个良而有序的市场就在不远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