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 >3·15 凝聚你我力量 >监管在行动

3·15|省消协副秘书长尹强民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独家专访

2020

/ 03/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 海报新闻3月13日讯3.15是百姓心声的愿望,它体现了执法者的努力,对于消费者而言,它是节日,对于经营者来讲,它是考验,对于政府来讲,它是行动!

  3月12日,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尹强民做客大众网,接受独家访谈。向消费者解读山东消费环境现状,剖析我省典型案例,维护广大网友的合法权益。

  新时代消费升级日益加速,消费领域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不断涌现,消费者需求也向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转变,而消费是生产的最终目的,消费者是商品和服务的最终使用者和最权威的评价者,山东消协与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呼吁“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鼓励和引导消费者自觉参与消费环境治理,形成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