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贺岁,浪漫团圆”万达广场春节攻略

2016-02-03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儿时,农历腊月二十三起,整座济南城的空气中便能嗅到浓浓年味。年味是什么?是年集上淡淡墨味的小画书香,热腾腾的饺子混合鞭炮炸响的味道,一家人团聚在年夜饭桌前的相亲相守。也是孩子们提着灯笼游园逛灯会的银铃笑声,人们舞着彩绸扭着秧歌营造的喜庆吉祥;当然,还是孩子跪拜老人的美好祝福和人们百说不厌的新年问候。

    在这年味渐失的年度,想要过一次传统大年也成为一种渴望、一种奢求。寻遍如今的济南城,似乎也只有这里,能带给你浓浓的年味香了!还等什么,快跟上小编的脚步,去寻找儿时的年味儿吧!

回忆里的大圣

    猴年看猴,很多人对1986版《西游记》里的“猴哥”记忆犹新。遗憾的是,在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很可能看不到六小龄童——大圣的身影。没关系,近日,巨型工艺作品《金猴贺岁 定海神针》空降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快趁着春节假期,呼朋唤友,来万达一睹美猴王风采,唤回儿时回忆吧!

 

关于中式婚礼,关于爱

    华堂异彩披锦绣,良辰美景笙歌奏。牵红绸、迈火盆、拜天地、挑盖头……这似乎也是儿时记忆里的中国味儿。期待一场浪漫复古的中式婚礼,又苦于另一半还没着落?那就来万达广场吧!2月14日情人节,这里有复古婚礼展,当然也可能,你的那个TA便近在眼前。

 

 

游园赏月,猜灯谜去

    万达花灯展,百米花灯大连廊,邀您欢欢喜喜猜灯谜!没错,要知道这可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目。灯谜的由来源远流长,据专家考证,至今最少已超逾一千五百年喽!从这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不小心,便穿越进浓浓的年味儿里。

 

 

民俗表演,一个都不少

    踩高跷、锣鼓队、舞狮、扭秧歌……咱们记忆里的年味儿,怎能少得了这些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快拖家带口来凑个热闹,一起团团圆圆闹元宵!

 

 

    逛累了,玩够了,就来济南万达广场四楼精品餐饮楼层吧!这里正用焕然一新的姿态等你,开始你的年味舌尖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