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大圣贺岁,贵和迎春

2016-02-03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您家的年货备齐了吗?年夜饭有着落了吗?过年去哪儿玩?……现在统统不用担心。为感谢泉城人民对贵和购物中心的支持与厚爱,贵和购物中心岁末推出新春主题欢乐秀系列重磅活动答谢新老客户,大圣归来送福袋,贵和迎春过大年,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1、猴儿集里买年货,创意年货大街还在发愁买年货没地儿去吗?来贵和购物中心年货大集,千余商品大“聚惠”,猴年赶猴儿集!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2月6日

2、五福好彩头,吃喝玩乐购,全场‘冬岁特惠’新年期间,购物中心各大品牌店商户,推出新春专属优惠及特惠商品,让利消费者。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2月14日

3、五福送礼,“小和”限量款抱枕包包暖心送小和限量抱枕暖心送!当日单张发票购物满300元,即可至F1层总服务台领取限量款小和猴年抱枕或环保包。

活动时间:2016年1月30日-2月5日

4、金箍棒,摇一摇,五福金丹砸金券天降财神了!贵和购物中心新年摇钱树,顾客进入购物中心后,在摇钱树周边通过打开微信摇晃手机的方式,触发抽奖界面,通过关注微信平台并参与抽奖游戏的方式领取相应面值的代金券。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8日-2月22日

5、花果山萌宠天下,‘呆萌小兽’迎新年仿真萌宠来拜年!春节期间购物中心现场装置仿真花果山,各种萌宠,来贵和,花果山萌宠陪您过大年!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日-22日

6、五福贺岁剧场,五路财神拜年来五福贺岁剧场,传统曲艺、川剧变脸、古彩戏法、传统舞狮、大鼓快书、民间杂技等传统曲目,让新春更有年味儿。

活动时间:2016年2月8日-12日(初一至初五)

7、高老庄里观民俗,年味民俗场景秀还记得《西游记》里的高老庄吗?贵和购物中心赏中华年韵民俗场景秀,展示中国传统年俗文化,房间的典型装饰和物品,彰显最浓年味。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日-2月22日

8、大圣归来时,师徒送福袋师徒四人每日定时全场派发新春福袋等纪念品,想要福袋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2016年2月8日-12日

9、‘为爱狂奔’2016,全城首场相亲大会聚贵和为了帮助泉城的单身白领尽快“脱单”,购物中心联合都市女报,举办情人节“为爱狂奔”2016全城首场相亲大会,活动现场,购物中心联合幽幽花房准备了上万朵玫瑰花送给现场示爱情侣。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2日-2月14日

10、‘奔爱’情人节,情侣秀真爱,为爱大比拼借势情人节档期电影《奔爱》,设置“为爱狂奔”主题活动;联合迪卡侬、时保雅健身,通过组织现场互动游戏,记录幸福时刻,体验不一样的浪漫。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3日、1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