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新春大拜年 爱尚情人节

2016-02-03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活动时间:2月8日(初一)—2月14日(初七,情人节)

活动主题:新春大拜年 爱尚情人节

体验互动活动:

    1.民俗表演—锣鼓喧天踩高跷舞狮表演

    2月12日(正月初五)分别在华联嘉华、新华联外广场举办舞狮、高跷、锣鼓表演。

    2.春节习俗面面观有奖问答

   从春节前开始忙年至春节期间每天的各种民间习俗,春节期间华联、嘉华继续展出,顾客可以免费参与有奖问答,答对2个以上的前100名可至总服务台领取小礼品。

    3.爱尚情人节

   1.爱尚美饰:周生生、周大福、金至尊、谢瑞麟等推出品牌专享活动,同时推出按顾客个性化需求定制服务,为您私人定制。

   2.爱尚桃花:正月初一起,嘉华2F西扶梯处、华联1F珠宝门入口处、新华联正门入口处分别放置桃花许愿树,至店顾客可填写“许愿卡”悬挂在许愿树上。

   3.爱尚音乐:2月14日,至店顾客均可拨打广播室电话(华联嘉华87082656、新华联81615609)点歌,通过广播表达心意和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