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谐手“全家都来赛”有奖活动介绍

2013年05月01日 20:24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携手济南和谐广场为庆五一策划开展了和我谐手“全家都来赛”家庭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除现场有奖活动外,还应用上网络、微博、微信做有奖互动体验与传播。

   

   大众网携手济南和谐广场为庆五一策划开展了和我谐手“全家都来赛”家庭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除现场有奖活动外,还应用上网络、微博、微信做有奖互动体验与传播。下面小编将汇总的3个有奖活动向大家介绍一下:

一、有奖大转盘(如图右)

    活动时间:

    5.1-5.3共3天

    游戏玩法:

   点击“立即抽奖”,将弹跳出一个对话框,请参与游戏的嘉宾请认真填写姓名和电话方可参与抽奖,一个IP仅有一次机会,如继续操作,系统会自动提示您已参加过抽奖。

    奖品设置与数量:

    1、泰国六天五夜豪华美食双人游贵宾券5份

    2、价值千元的水疗卡4张

    3、鲁花500ML花生油15桶

    4、红牛饮料24罐

    5、精美雨伞10把

二、官方微博全家有奖转发 

    1、时间:2013/04/24(周三)--05/01(周三)

    2、平台:大众网、济南和谐广场官方微博做和我谐手“全家都来赛”活动预热及活动内容告知与报名。

    3、抽奖时间:05/02 9:30抽取前几天的微博,当天15:00前,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中奖信息。共抽取10名幸运家庭粉丝。(奖品设置:罗兰院长咖啡杯10个)

    4、参与方式说明:

   (1)、关注@大众网、关注@和谐广场-济南;

   (2)、转发本次活动微博;

   (3)、@3位好友和@和谐广场-济南

    5、奖品说明:必胜客价值50元的罗兰院长咖啡杯一个

咖啡杯

三、发全家福参与有奖微信 

    1、活动时间:5.1-5.3

    2、参与方式及说明:

   5月1日活动当天大家扫取舞台背景板上的和谐广场官方二维码加为微信好友,一家人在活动背板前照相并发送到官方微信。工作人员会于5月3日公布随即抽取的30名和谐V友家庭,获奖家庭可获得由鲁花提供的油壶一个,它在家庭的后厨中可是很有用的哦,快来和家人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油壶

责任编辑:王清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